<尚 九 熙>'

底线:尚九熙

尚九熙×你[上]

作者:秦满言

这是我的感情经历(有一部分改动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直接开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因为你是那种很难走出上一段感情的人,你刚跟前男友分手,就跟闺蜜诉苦

你:啊,他不要我了,擤擤擤,我们在一起了三年啊

闺蜜:嗯…我还认识一个男滴,老好看了,就是嗯,有点大,我们这一片的人都说他好看

你:不成,我长这熊样,人家看不上我的~

闺蜜:没关系,你们就当认识一下啦,再说了,你长的多好看啊,鹅鹅鹅

你:哎,你给他说我在几班嗷,QQ给我,鹅鹅鹅鹅鹅鹅




你跟他认识之后,你就爱上他了,他也爱你


QQ:

你:九熙啊,在吗?,鹅鹅鹅我好无聊o❗

[您还不是对方好友]

你内心:卧*,这玩意儿咋把劳资删了嘞?脑子被驴踢了嗷,码垛


你:俞若芸,给老子出来

闺蜜:咋啦,我的大宝贝,谁又惹你生气啦?

你:俞若芸你他母亲的还有脸问?尚九熙那玩意儿怎么把我删了?

闺蜜:我丢,我也知不道啊,我问一下嗷



第二天,鹅鹅鹅


你在你的班级里玩的好好的,尚九熙就把你找出来了

你:哎呀,你又干嘛?有事?没事我走了

尚:咦?生气啦?我不是故意要删你的…是因为…



(因为啥嘞?)


[下期揭晓…]


未完待续…

评论

热度(7)